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谨言慎行的小乌鸦

包含了黑曜石物语,黑曼巴跑团,雨溶跑团,数码之魂的小乌鸦



黑曜石物语部分

6月1日绘

猫风祭与黑石切

其实我觉得风祭本身就很儿童了,再儿童是幼儿了……





九条风祭与黑石切

拿给271的约稿说明

附有其他厚厚的文档x


好 想 他






用ipad画的涂鸦

当时泅澜在一边玩着塞尔达(……

尽管以风祭的力气大约是举不动大太刀的……




巴形和静形

静形薙刀刚实装时画的

原本以为两个人会吵起来,不过意外的和我想的不一样

话说回来静形还有点像塔斯克……怂怂的





纸牌世界猫基瑟尔和猫克莱森特

放黑曜石组是因为只有一张不方便分类(。

来源于pu妈发的咩主动撩L被揍还一脸幸福的po






黑曼巴部分

PC:基瑟尔·夏尔德,17岁英国人,Excel卡

NPC:塔斯克

模组:黑曼巴

目前的进度是和同伴分开的基瑟尔单独行动途中遇到了塔斯克瘸子

kp说塔斯克无名指和小指骨折后愈合,于是就很想画亲吻手指的场景





曰:我觉得你只是想吃掉他的手指









放上戒指应该就咬不了了(??

不过依然令人心动









咬手指的梗应该是来源于D伯爵的转世白狗那一话

不过真咬下去还挺疼的

我觉得夏尔德大概做出的出来








雨中溶解部分

PC:彼方自风祭,34岁,日本人,教授

NPC:黑泽清司

模组:雨中溶解

导入开场就是我不知为何在大雨里走,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这个疑问直到我看完模组也没有得到解答






有人说你这个不是34岁是17岁,涉嫌外表欺诈

没见过合法正太吗真是的



进下水道之前套了个救生圈

我好喜欢这双腿(闭嘴

没什么攻击力所以给他戴了指虎

不过雨溶最后的演出确实挺震撼的……

我这冷血的也想眯眼睛





傻爸爸

因为女儿祀不跑雨溶,所以安排她住院了

因手癌入院这个梗可以玩一年








数码之魂部分

10年后的幻

体育老师

我觉得可以

一样贫乳

                      
      

                      
      

 

 

nya





头像是荷包蛋和猫爪

激情荷包蛋在线聊天(什么鬼












设定上风祭是类似于管理员的东西

数码之魂后成为了这个系统本身

偶尔会做点查杀碎片的消毒工作

看起来就像是驱鬼一样




是老公




我记得棋幻里的无名妖怪也对松崎幻说过类似的话……

为什么不管哪个世界的风祭都是性骚扰小孩的设定啊?






风祭对着幻的外表捏的女儿

名字是乱,系统升级补丁

再过一阵子大概就可以正式启用了吧,不过现在还只是大数据收集阶段

风祭原本也是个系统升级补丁,然而因为一些意外,补丁被污染,把整个系统格式化删档重来了(……

系统升级补丁大概就是数码之魂的起源了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