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无光风石的小乌鸦

顾名思义,有Unligh也有石风石(……)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玩意

数了数够数了一股脑丢上来




罗索x洁米 工程师组

符狼狼私涡的黑车粮

想画这样的姿势,意外好带感

可惜没买到M6和洁米立牌


同私涡粮

我说:我画油库里吧

符狼:至少来个身子啊!

有身子就是长条油库里了啊

洁米喊的是菇

今天菇也没吃药

旧私涡粮

感觉这个组就是一个嗑药一个撒病毒

星幽界药丸


 

昨日梅莉生日庆典画的3分钟涂鸦

带梅莉站中距离看脸丢魔法什么的实在太有趣了

靠着4倍一路脸过了前3关,结果决战被对手先手4倍了

唉,真的很好玩啊,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





四星老年活动中心团和刘兴思团的logo

感觉这样画也很可爱

喜欢这个利恩



py群一个关于利群的传说

从此利群变成了符狼一个梗(……

符狼,来、来抽利群啊




《你往何处去》

 

人偶看到的是少爷看到的场景,这个梗我喜欢(兴奋蹦跶






F5生日xjb画的涂鸦

\271赛高/






昨天群里突然就莫名其妙开污了

想了半天最后决定粮自己

可是这哪里污了(被按死








和人安利黑曜石,结果翻了半天旧粮,石风石戒断综合征发作

看我绝望的眼神——(不是

xjb画个草稿,如果有机会的话搞搞完






不知啥时候画的




各种风祭

从左到右,桃生,九条,基瑟尔,人偶,风祭神隐,金眼领主,空白,雪之下







老师

和每天都在被欺负的某人

最近好像已经被欺负得快死掉了





苻因和格鲁斯




雪姬与奥莉芙



艾尔尼奎安与索雷

小白白:那个不是我……

姜丝汪:……………………









黑布都&黑屠自古





《松鼠群像:语鸟》

 

没有语鸟就无法正常说话的少女

下意识觉得头发也应该是鸟羽一样的形状

结果鸟和头发画起来都好像大葱……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