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无光的小乌鸦

有毛人偶,林泰林,希拉妃三角(???)注意避雷





给春春大小姐互粮的毛人偶

摩根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那个谁……不过气质完全不像啊



依然是毛人偶

不会画男人

不嫌弃真是太好了







稍微有点R18的(ryyy

但是人偶下面什么都没有……





赌心跳鱼纹章种类时输给仓鼠的艾妲

稍微有点艾妲小女皇




给在今天生日的jojo一句\生日快乐/

与音音梦换装的沃兰德少爷

手绘拓板绘好像越来越熟练了

感谢jojo的黑车





在音音梦生日涡为搭黑车而画的音音梦

和上一张一样是手绘转板绘






为林奈乌斯涡黑车而画的林泰林

不会画林泰,xjb画个Q版





玛尔瑟斯&马库斯

什么时候给我R5啊——




比较早的希拉莉车

为了lofter和谐稳定健康向上发展我决定只放大头







某次半夜群里语C的场景

按照希拉莉和妃的相处方式画了一下

侵蚀和小鞋子我都有啦 (。・∀・)ノ 

我也想砍帝脑袋(等等









为春春大小姐开的CST48女子男子动物园团画的logo

柯斯托特48你值得拥有

昨日已结团


春春说随便写点吐槽什么都可以

我想说最值得吐槽的是下面这个好嘛!!

↓↓↓↓↓↓↓↓↓↓↓↓↓↓↓↓↓↓↓↓↓↓↓↓↓↓↓↓↓↓↓↓↓↓↓↓↓↓↓↓


你见过这么惊险的2s才死的妖精吗!!

这还是我指挥的(捂脸

早知道不白旗了,妖精这东西雪莉两大刀的事啊


虽然CST团最最夸张的还是难以置信的妖精和四星比例

8个妖精6个四星

简直非欧守恒定律

妖精太刺激了我一点也不想团涡开妖精而且还是我指挥……<<<<<<<<<<<<_(:зゝ∠)_


kaza玄学之一:

涡团名字要选好

改名前是CST48女子团,然后疯狂出妖精……

后来改成CST48男子团,蹦出了一堆四星

∠( ᐛ 」∠)_  同志们,名字可真玄学

后来想想妖精只秒男人,给女人是回血,大概是因为百合(。)


kaza玄学之二:

(:3_ヽ)_之前心情极度糟糕的时候随手开了一个涡4

“是瘟疫”(哦。

“是④星瘟疫!!”(??????

“是④星战神瘟疫”(?????????我靠

结果本该是郁闷的一下午在无尽的纹章交易中结束了


(:3_ヽ)_所以越是不幸开的涡越好吗……?

(然而少爷生日的时候我肯定会很开心啊……

唉反正是玄学

不信邪,我就是要开涡!看我开一堆涡3!

啊。穷村龟。





一点涡团小插曲:

“谁给海鲜上的封印??”

“我打瘟疫进错组……”



“我靠龟的状态呢?”

“哦,时间夹缝”



“我靠龟的状态呢?!”

“时间夹缝吧”

“对不起是我无上了”

“……”(倒吸冷气



“重新上状态吧”

“我的耳机只吸攻”

“我的耳机只吸移”

“我的耳机只吸防”

……你们三一起上吧


“啊,太太脚滑了”

“我操恐惧!”



“你们在打的死兽怎么没状态”

“我靠我打错涡了”



“我赌出曲谱了”

“送你24h口球不谢”



“结果这个团结束了我都没出福金”

“我出了8个洗了7个”

“滚”





团长傻的(喊

春春傻的(大声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