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导正世界的小乌鸦

UL的涂鸦先满20张所以先发UL的涂鸦(不是

内含卡尔杜斯天团(。)、诺伊库洛姆x希拉莉、维罗妮卡x艾莉丝泰莉雅、帝国夫妇(雾)、帝人偶等,有雷慎入

有污梗慎入(。)

最后一张有帝R4剧透,答应我没看过帝R4不要拉到最后









(。)

想了半天我决定什么解说都不写









白夏

虽然是看完了夏R4以后画的,然而这图也没透什么对吧(殴打)







新角好戳我啊!!!

和妃的对话也透着一股担心

感觉应该是关系很好的两位

(看着其他成员的对话一股火药味

我喜欢贫乳的小姐姐!









略微OOC的维罗妮卡

似乎没这么强势?

啊反正我喜








突如其来的修罗场(????








一言不合就跳舞(不是


妃:放开我老公!

玛尔&维罗(同时回头):啥?







头上是黑山羊幼崽

*不想再去回忆队友被黑山羊幼崽追到一死一疯的过去

诺伊如果是黑山羊的话没准剧情会黑到死(……








卡尔杜斯枕头大战现场





脑补了团长的睡衣(。)

“乖,该睡了”

我也想被诺伊摸头(x







突然的诺伊x希拉莉

我喜欢手杖

手杖的用途有这——么好





懂者自懂

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希拉莉视角

(嗯)

(明明是那么污的动作为何感觉像是在打台球








(偷偷一发帝人偶

啊,我人偶是男孩子(惊觉








帝人偶真好,然而我还在卡微光圣杯篇







某日大号铜抽又是一发帝

他为何这么爱我大号人偶(x






十个友尽3的梗好像是来自一篇里斯&玛尔的文

(忘记哪看的了(((


带L1帝去打图的结果就是这样的嗯我懂(淡淡





第一次推过斩影时他开场就被击毙了(。)

等康康1V3后他躺在地上说:“只不过是一个怪物”

你hhhhh不要这个时候耍帅hhhh



好了最后一张了






















































脑补的连队老马(。

不过这衣服是不是很不方便啊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