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世界之外的小乌鸦

主要是kp,D20,其他的约稿,同人,杂设,邦邦人,和的杂七杂八的小乌鸦……




约稿1,请勿拿去使用







约稿2,请勿拿去使用





女儿的非洲祀头像(爆笑

一起的还有另一个仁户头像,不过放在跑团串比较好








BanG Dream的莉莎

给朋友画的











之前林中古宅收藏数kp触手福利的草稿



骰子二十面风祭

因为演出太过精彩所以画了沙雕表情








朋友家的狗,叫名名

只要我去玩就特别开心

最近已经学会用爪子扒拉我大腿求玩了





#我的同学都很奇怪# 

管家与王子的正太版同人

我喜欢这对






魔法兔子





名字叫红叶,因为经常带着红挎包

所以是红挎包大叔(?






正太,喜欢生气(不是






被风祭和神见景都捅过,我怀疑他们都不喜欢红叶

这两人难得在这方面意见一致呢!







四十,防备心过强的小崽子

意外很可爱








波菲亚

工程师/机工

长耳睡眠不足是特征

但是人设还没完善(





比较喜欢的虫子人设

感觉非常像小鸟游






海兔小鸟游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