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松鼠群像】第十九个故事:十四行诗

朗姆酒


你从梦中归来。

他睡在你身边,被你的动作惊醒,漆黑的视野里都是你惊慌的模样。

“我感觉到了, 他来了。他要吞没我。”

“什么来了。”

“来到我身边了,进入我的身体,红色的,我被淹没了,他想要杀掉我,也要我杀掉他。”

他的视线包围着你,没有说话。他的手环绕过来,你感觉到了那份令你熟悉的味道。

“我在这里。”

他说。

“我会一直在。”

你缩在他怀里,沉醉于他令人安心的味道。你闭上眼,将自己与他浓郁的黑暗重新隔绝。

血重新淹没了你。





芝士牛奶


你淹没在甜美的梦里。

在梦里,你是一只白色的乌鸦。你被白天鹅爱着,你被白鹤爱着,你被白头海雕爱着。

你披着月光,磕着太阳,踩上灿烂的金平糖,穿过了彩虹色的夜空。

书本从天而降,每一本都亲吻了你,拉着你向最高的山奔去。

梦里的山软软的,香香的,像块棉花糖。你乘着荷包蛋飞上山顶,在山顶见到了梦境的神明。

“喜欢这个梦吗?”神明眼神温柔。

“我喜欢,但是我该醒来了,我的哥哥,我的老师,我的骑士,他们还在等我。”你看着黑色的神明,他也回望着你,表情有些悲伤。

“那么,你便回去吧。”神明一挥手,你从山顶跌落。你重新坠入白色的梦中。

白色的梦里,你被所有人爱着。






芝士原味


你从爱意中诞生,沐浴着所有人的目光。

你高贵,自信,且骄傲。

你头顶着太阳,亲吻了臣服的白鸦,将金色的视线投向每一寸土地。

你听从了群星的誓言,将世界的夜空染上你最爱的色彩。

你让行宫拔地而起,每一个赞颂都将成为基石的耀光。

你戴着皇冠,举起了权杖,自宝座中走下。

你来到我的面前,将你的剑尖放在我的肩上。

然后你杀死了我。

用你最宝贵的东西。




香草


三十分。报丧鸟刚刚到来,带走了你引以为豪的玻璃花。你觉得他应该懂得什么叫礼仪,或许不应该将宝贵的东西放在如此显眼的地方。

二十五分。你习惯性向耳朵摸去,那里空空荡荡如此不自然,你晒然一笑,将手抽了回来。

二十分。你合上了书本。书签被整齐放在另一边,你不再需要它们了,你如此思考。

十五分。你整理了自己的衣着,他们理应服帖待在属于自己的地方,你下意识扣上了最后一颗纽扣。

十分。你在长椅上坐下,你的手掌伸开再闭上,你有一瞬间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七分。你视野变得模糊,你闭上了你的眼睛,注视着穹顶的云,在黑暗中勾勒你想要的模样。

五分。玫瑰从你嘴角吐落,泥土轻松接纳了那些鲜艳的颜色,一如你的不舍。

三分。你的呼吸变得微弱而平缓。

二分。你的心脏停止跳动。

一分。你迎来静谧的永眠。




芝士黑巧克力


你看到他坐在静谧的夜里。

“在这里会着凉的。”你说,然后对上他红色的眼睛。

“我在等您。”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你恍惚,你下意识后退一步,他比你的动作更快地握住了你的手。

“想更加靠近您。”

你停止了抽回来的手,你感觉他的唇吻上了你的手背。那是比曾经的他更加柔软的温度。

你的记忆回溯到更久远的时候,在你们还保持距离的时候。他的指骨分明,紧握住你纤细的脖颈,扼杀了你——差一点而已。

用你们曾经有过的最近的距离。

“我允许你靠近。”你听到自己声音带着笑。

夜晚的风是他的颜色。




抹茶


你喜欢他的颜色。

你喜欢他的唇线。

你喜欢他被风吹拂的鬓角。

你喜欢他在和室中沏茶的身姿。

你喜欢他温柔地喊你,然后抚摸你的眉眼。

你喜欢他身上淡雅的味道,与落在他衣服上的花。

你喜欢拥抱着他,在他回拥你的时候,印在他额上的亲吻。

你喜欢着他喜欢的东西,然后轻轻接过他爱着的你。

你是那么喜欢他,看着他注视的方向,谈论着他想说的话语。

你是那么喜欢着他,你将他轻拥入怀。

你喜欢的他融化在你怀里。

你亦如是。




榛子


毒在你嘴里融化。

你的任务失败了,你即将死去。

他站在你面前,露出了悲伤的表情。他知道你命不久矣,他还有很多话想要说。

你抬起头,背对着阳光,你看不清他的脸。你想要发出声音,苦涩在你嘴里汇聚成他曾经的味道。你听到那个味道对着眼前男人吐出了至高无上的箴言。

“这是我应得的,也是你应得的。”

他不说话,但是双手向你伸来,他捧起了你的腕,然后握住你的手指。

你感觉手心有坚硬的东西,你熟悉上面每一个棱角,你知道这是什么,你也知道它是如何变成这副模样的。

“来世再见吧,我最爱的你。”

你笑了起来,视野变得模糊。

“下次不要再做这样的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