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光耀之明的小乌鸦

杂七杂八好多种类都一起放在这里吧




依然是  環-cycle- 的神见景

被うたかたの花伤到的现在,也只有这首歌还能治愈人心

即使一次又一次诞生在这世界上,但不论哪一次,我都会给你展示那崭新的天空

这已经不是能用爱或者奉献这种单薄的词汇能宣泄的感情了

如果泡沫之花给我的感觉是单恋的伤痛,那环给我的感觉就是剧痛后的逐渐愈合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听到超越了这两种感情的歌呢……

无论怎样,都喜欢这样的你







艾尔妮奎安

神见景原型的母亲

普通的涂鸦……背后是星象车

来自过去的思念,不知身在何方







小白白

艾尔妮奎安的原型

望着天空伸出手,一脚踏入万丈深渊







神子与布都

小白白与僵尸王的原型

神都是由什么组成的?

飞鸟,火焰,神灵庙,神都是由这些东西组成的

穿过广博之海,便可窥见那一方四角天空







不知什么时候画的,阴阳师风祭

写这行字的时候在听不羁独立

我想他就是那样的人






黑色的眼睛

并不是风祭

不过到底是谁,我也不明白






困惑的风祭





他露出了笑容,自我认识他以来,我从未见到他这样的笑容。

那并不是放弃一切的笑容,而是放下了所有,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解脱的表情。

看着那样的他,原本以为能够劝服他接受现实的话语也哽咽在喉咙里。哪怕只是开口一句也是对他自由意志的亵渎。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封印着炎之精的提灯与夏尔德









兽人夏尔德






夏尔德四世

独角兽与伤痕是证明





夏尔德






洞洞的OC

嗯……不过也没什么意义了吧






给三色绘恋画的Q版









俾斯麦,长门,大和

铁模的小涂鸦,不过目前也只出了这些……






给企鹅画的小涂鸦

清光啾与安定啾





mrss与狗子









似乎是塔斯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