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都是跑团的小乌鸦

要么是我跑的要么是我kp的

总之都是跑团_(:зゝ∠)_




模组:周而复始

pc:铃·奥苏利文,美国人

本来想和原设一样车个毛子血,但是要求不允许0w0

说来我真的很少车女性呢

这个团正在咕咕咕





画的时候想按照灵当Ver2的画法来画

嗯……毕竟都是同一个人,不是谁都和风祭一样一摞一摞的






模组:献给虞美人般的你

PC:三条风祭

kp的感想:这人能够驾驭女装!

在迷宫里遇到了亲戚兼管家的三条宗近,上去就是一顿暴打

“哪来的混蛋敢冒充我家的狗”

kp:????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居然是叫我风祭而不是少爷

kp:????其……其实我只是不会RP






三条风祭口胡团

不过真是很没意思的团

因为我闪避失败被基佬抱去打游戏了=。=




模组:告密者

PC:彼方自风祭

因为要和祀祀车父女,所以车了一个大学教授

虽然怎么看怎么像神隐

之后就完全不想按照这个画了







进入蓝色的房间,平安无事探索,但是藏匿菜刀的时候(大失败)割伤了自己

PC:你怎么受伤的??

我:…………不可说不可说






短时间掉了太多san陷入了疯狂,想杀掉小女孩

被众人七手八脚按住





然后这帮混蛋把我捆起来了=。=

你们对老人家好一点






因为临时疯狂我不能行动,就顺手画了点好玩的图

众人:报告,他场外APP





明白事情始末后,陷入了对能否出去的困扰中





其实彼方自风祭现在还在跑梦中梦酩酊,不过还没跑完就暂时不说了

我也不是什么团都画涂鸦的(。)

听说还是个粉红团,但是彼方自风祭和另一个pc却在梦中梦里建立了同事一般的友谊=。=






模组:谁是沼泽人?

PC:无光风祭

是个作家,全团仅有的两个财产10之一

不过这个团跑的我胃痛,自己无用的推理太多,也很难说服其他pc

委屈.jpg

还没结团,不过因为我被猎犬标记的缘故,大概率凉凉





模组:以自相残杀来取悦神吧

pc:御见风祭(三周目)

对就是那个无形之音三周目死的很惨的黑道

kp说这个是复活模组,所以我拉他来跑了

穿着囚服看到神的留言

内心毫无波动


模组最后是我跑出来了,第二个pc也跑出来了但是体型18卡在通道里,剩下两个一个自杀一个饿死,都没跑出来

放弃思考是不行的(棒读





因为在模组顺利复活,免去了死亡的惩罚

御见风祭再一次拨打了那个熟悉的电话

不过,如果那么简单就可以复活的话

生命也会变成无足轻重的东西了





忐忑想要按门铃的御见风祭





模组:无形之音

pc:风祭野分

(没错又是无形之音(军曹:MMP

这次是个侦探,各种大成功让人怀疑他天生的幸运

然而因为kp开始了拯救塞尔达的旅途,这个团能不能继续下去还是个问题_(:зゝ∠)_




侦探野分

对推理调查的事情都很感兴趣










无形之音五周目的某个pc

第一次看到正面怼boss的pc

瞬间被圈粉,画了他怼boss的情景

kp:,,Ծ‸Ծ,,……哼,他只是在死撑








其实我忘了这个图用在哪的


不过确实有一个没有头像的卡

模组:夜话成真

pc:十一月一日风祭
车了一小时卡,讨论了一小时设定,闲聊了半小时,操作两分钟

kp:你们砸了雕像,这一夜无事发生,结团!

pc1234:???????

开头死boss的最速结团传说





以下是我kp的场合






模组:神赦医院

npc:风祭与时风

pc的行动被医生察觉,于是喊风祭分离其中一个pc

被风祭魅惑的pc毫不怀疑地跟出去了






风祭与时风

不仔细看看不出区别





忘了哪个模组总之一起放上来







模组:暗夜破晓(二周目)

npc:基瑟尔

从地牢里看到的光景

(果然又是同一个pc被魅惑






贝俄洛斯的素描

能够从骑士们的住宅里搜出来

除了这张其他都是风景画

唉……我说你们真不考虑搜一下那个铁栏杆后面的门吗?







暗夜模组

npc:芝诺斯·耶·加尔乌斯

PC:为什么?!!为什么我爹是芝诺斯!!!!

我:谁叫你自己车了一个加尔乌斯……

pc:我就是玩玩梗

我:我也玩玩梗

pc:我以后再也不车加尔乌斯了!!!





暗夜模组,吟游诗人

体型9还是8的矮子

在推进剧情起到了重要作用

pl同时也是第一周目的测试者




说是深得夏尔德赏识的吟游诗人,但是我觉得通常这种人死得快(……

夏尔德大概会很喜欢听悬疑推理相关的故事吧






评论(1)

热度(8)